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3:08:4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不再是之前的我,
        我想!
        我無法在回頭,
        我想!
        我已告別原有的單純,
        

        能不能找回那份單純?
        沒答案,自己也沒把握!
        家人愛的那個單純的我,跑哪去了?
        那個似懂非懂單純的我,跑哪去了?
        天啊!
        沒多久的時間,我變了好多!
        我不再是之前的我


 
        現在的我,
        無情,冷血,
        現在的我,
        笑容少了,話少了,
        

      
        多了那些不該有的,,,
        說了那悶多!懂的人會有幾個?
        算了!
        讓自己煩死也好!
        呵,



        
        

台長: 愛一回傷一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