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6:35:2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 還是這樣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你是有鳥還是有雞 ?
(♥``)A:都有耶!酷芭

(♥``)Q:那你ㄉ鳥/雞有多大 ?
(♥``)A:拜託,我說我第二沒人敢說他第一!

(♥``)Q:妳喜歡從事床上運動嗎 ?
(♥``)A:那你會高潮嘛?

(♥``)Q:一天要幾次才夠 ?
(♥``)A:二十四小時沒關機的

(♥``)Q:一次都多久 ?
(♥``)A:阿災!你會一邊做一邊算嘛?變態

(♥``)Q:妳喜歡先洗澡凹還是凹玩洗澡 ?
(♥``)A:我喜歡一邊洗一邊凹!

(♥``)Q:你最喜歡什麼動作 ?
(♥``)A:你最常做的那個姿勢阿,你知道的

(♥``)Q:你是死魚嗎 ?
(♥``)A:笑話!我誰?聲音最動人的耶

(♥``)Q:你會害羞嗎 ?
(♥``)A:害羞? 那你做愛會臉紅嘛?

﹏﹏﹏﹏﹏﹏﹏﹏﹏﹏
(♥``)Q:如果你只有10元,你要吃東西/喝飲料 ?
(♥``)A:我會拿去請殺手!殺了你這個智缺!

(♥``)Q:覺得自己可能變成乞丐嗎 ?
(♥``)A:我到覺得問這些問題的人會!

(♥``)Q:最喜歡穿什麼衣服 ?
(♥``)A:我噢! 垃圾堆裡的!味道好的很

(♥``)Q:喜歡什麼名牌 ?
(♥``)A: yes my D 

(♥``)Q:給你一ㄍ願望,你要什麼願望 ?
(♥``)A:下輩子當白痴! 強姦沒罪

(♥``)Q:下輩子想投胎什麼 ?
(♥``)A:公狗!可以當眾凹阿

(♥``)Q:妳孝順嗎 ?
(♥``)A:當然!

(♥``)Q:妳愛窩嗎 ? 有多愛 ?
(♥``)A:愛你的歪!天阿,

(♥``)Q:覺得自己長的可愛嗎 ?
(♥``)A:不!我不可愛,自認妖豔!

(♥``)Q:妳喜歡蹲著/站著/坐著哪個尿尿 ?
(♥``)A:我喜歡趟著!

(♥``)Q:你最討厭誰 ?
(♥``)A:不能公開!他是大姐頭 <奶茶> 我沒說名ㄗ噢

(♥``)Q:最久依次沒出門是多久 ?
(♥``)A:十個月!我娘把我藏起來,根本沒辦法出來

(♥``)Q:妳愛過幾ㄍ人 ? 裡面有窩嗎 ?
(♥``)A:我沒愛過人!愛過的都是一些畜生?你想列入嘛?

(♥``)Q:水災惹怎麼辦 ?
(♥``)A:等死!不然勒?

(♥``)Q:怪獸來惹怎麼辦 ?
(♥``)A:帶去你家!有福同享麻。

(♥``)Q:妳家 ㄅ一ㄤˋ企怎麼辦 ?
(♥``)A:那就ㄅ一ㄤˋ嘎拎刀企

(♥``)Q:討不討厭這個問 ??
(♥``)A:還好啊! 回答弱智問題並不會覺得煩


.......................................................
(♥``)Q:給你點名,妳要點誰 ?
(♥``)A:點誰不重要! 

台長: 愛一回傷一回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宅女創始人 <
靠 ˋˊ
擺明欺負窩嗎!!
你很過分捏!!
報台欺負窩,昨天半夜又打給窩!!
藥幹麼?!
2008-05-02 23:0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