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2:13:44|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笑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甚麼事都要等到改天的話
     到不如靠我自己來完成
     我有多少改天能等

  
     那些廢物說的話你都聽
     叫你做啥就做啥
     你像極了他們養的狗!
     人家只是在利用你,
     等你沒用途要把你丟在一邊
     真沒想到你這個白痴  
     看到他們就像狗一樣對他們搖尾巴!
     真他媽的悲哀 
     我是會害你噢?
     我說的話  你哪句聽進去了
     一句都沒有!
  

     那種狗改不了吃屎的習慣你還是存在著
     你這樣在養機台!
     機台很飽耶!都吐給別人挖,
     你真好笑!
     可別把到時候你被抓去的交保金都拿去玩機台
     要不然你可是要在看守所交朋友到你判決的
     讓你爽到不可以
     別望我會幫你籌錢!老娘做不到  
     我跟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等你進去以後你會了解的
     到那個時候 你進去會很多人在外面放鞭炮
     有誰會去面會?
     阿災!你慢慢等  看有幾個
     你出來落魄誰會幫你
     阿災你在自己去慢慢找
     如果真的有那天
     先生請你不要來找我,我不想衰耶!
     


     如果真的人不當要當狗
     你也不要怪我跟他們一樣
     如果你落魄哪天到!我絕對不可能會幫你
     聽到沒?
     悲哀的小孩




台長: 愛一回傷一回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