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0:41:25| 人氣2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天,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人行。 [圖


星六晚上,四個興致沖沖要去玩水的人沒睡覺

兩個女朋友拉著兩個快睡著的男朋友,凌晨5點從三重出發!

一路上真的很順暢,都沒有人@口@! [星天早上嘛= ="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騎車去,上次柔柔去有人帶路@@

中間還迷路了一下,跑到漁人碼頭去= ="

那邊的警衛應該有驚一下,「哪來的年輕人,才6點= ="」

後來遇到好心人指路,我們就順利一路ㄆㄟˊ到白沙灣啦!


6點半到了白沙灣之後,先去停車,看到一位疑似哭泣的男生@@

快跑快跑ˇ

沙灘到了ˋˇˊ,小貓一兩隻,我們也是小貓ˇ

因為沒有太陽,所以沒有擦防曬ˇ

兩個女朋友看到大海都瘋了,衝衝衝的跑去跳海(?)

窩喔,水一樣清澈,只是沙子裡多了一些黑黑的垃圾=3=

這次我有自己走到海裡喔!

雖然也只有到腰的高度啦= =",我盡力了XD

小尿布還在海裡「假」游泳,還吃到海水又潑到臉

因為昨天擠痘痘破皮,整個痛徹心扉

我整個笑倒ˇ

瓊瑤式跑海都出現了,整個很逼機

後來還出現不明水中生物,原來是柔柔和尿布

這兩個可愛小傢伙,把我跟笨蛋搞到笑到不行

後來兩個男朋友陣亡,兩個女朋友在挖小小游泳池

我們的城牆一直被海水擊倒,瘋狂挖沙補牆

不遠處還有一沱狗便便,好擔心它被沖下海

兩個女朋友坐在游泳池玩,旁邊的小妹妹看了也想參一腳

好多狗狗被帶來丟下海練游泳,好可愛也好可憐 [笑

還有大狗追小狗,小狗追大狗,真的是很好玩

小尿布的海灘褲還偷偷帶沙,一整包很重,他說 [笑

我跟柔柔褲子裡一堆沙,實在很不酥胡 [羞

一直跑到海裡洗屁屁,姿勢實在很醜 [羞*2


後來10點多太陽微微露臉,依依不捨離開白沙灣

被機車黑店騙錢,在沖澡的地方不時傳來髒話大喊

X!好燙!,X!好冷!,XXX!,XXXXXX! [不宜,消音

然後原本要再去淡水,後來有點小狀況沒去 [羞*3

所以就回家啦ˇ



外記*

在去白沙灣路上,我特別跟尿布說我要看飛碟屋

終於親眼看到了,門口的斷龍真的感覺很詭異

還有看到疑似廢棄的山莊,很大很像城堡,聽說還有人住

路上也有看到很多空空的大樓,很適合去探險阿=ˇ= [踹

期待照片補上來吧!
早上沒吃飯

很晃XD

好心指路人

「左邊左邊!!!」這是最後的印象
飛碟屋

很想進去看XD
可愛的柔柔XD

我是大個子阿=口=
我跟柔柔的游泳池

挖很久捏!
可愛的小情侶ˇ

要幸福久久捏!
輸人不輸陣!

笨蛋怎變矮了@@"
大海掰掰ˇ

回家都睡死= ="
感覺很恐怖的城堡山莊

嘖嘖ˇ


其他照片請去相本翻喔~

謝謝觀賞XD

[鞠躬]

台長: 傻b﹡ 牛ˇ
人氣(2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老妻:)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電影,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星五,納尼亞。

柔柔*
噢!天哪 ..

我的肉 .. = =&quot
2008-06-11 02:35:00
牛ˇ
阿啦啦啦~

你不說沒人會發現阿XD
2008-06-11 10:0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