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59:4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亨恩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有小鬍子呢! [圖



如果,妳們問我們甜蜜嗎?

這答案我實在說不定~

哎呀呀,絕對不是感情淡了還是怎

只是...

從顧形象到留形象再變成不用形象之後成了沒形象

這過程實在深奧,我只能說,現在是沒形象階段

我們是沒形象情侶?阿哈ˇ



就因為生活形影不離

更因為相處很久很久

說實在的,我們已經可以在面前表現出真真正正的自己

什麼是真真正正的自己呢?

請想像自己一個人在外頭住的很囂張的情景

沒錯!就是那樣:P

想講啥就講啥,想做啥就做啥

畢竟我們是生活在一起的人,不可以有秘密的!

笨蛋,妳說是吧=ˇ=?

就連上廁所都報備一下呢! [哎呀,我說出來了



唔ˇ

不知道要寫啥了

因為我們的生活真的很平凡

如何平凡?

就是妳在我身邊就跟我呼吸氧氣一樣理所當然

如何平凡?

不需要特別慶祝我們還是一樣擁有很多回憶

如何平凡?

就像現在妳在我旁邊睡死連我逗妳都不會醒

已經進入細水長流的階段嘛? [笑

希望我們這條小溪可以慢慢流向大海

那兒有我們滿滿的未來呢:D

台長: 傻b﹡ 牛ˇ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老妻:) |
此分類下一篇:歐,可悲的晚餐=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我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