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0:47:26|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們 讓我很有當學妹的幸福 ~ 2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另外一個瘋尼姑打的~裡面文章是我 ^^
感動..打了我的個人 這不是複製喔!!
這是我自己看那篇文章打的一模一樣~花了9分

照片上是花子 火花 上上屆學姊 模範生唷~
----------------------------------------------
”就是這樣的你 讓我們的心很溫暖”


你已經3年級了...
時間真的都不饒人的
怎麼跑怎麼追還是留不住

我還記得當初那個看起來一臉呆樣的你
沒想過會跟你變的那麼熟
畢竟學姊跟學妹之間就是有道隔閡

但你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很白目很瘋狂又有點可愛
尤其是你笑起來沒有眼睛的樣子
真是像極的一隻”賤兔”^^

我喜歡在走廊上大喊你的名子
喜歡跟你打架 也喜歡跟阿嬤一起玩你的耳朵
在教室前的走廊 真是有數不清的回憶

剛畢業時回學校去..
我常常走回教室站在外面發呆
雖然你們那時都不在學校
可是我還是看的見 當時大家瘋狂的模樣
那種感覺很快樂卻又有點寂寞

現在又過了一年了
你也沒因為我們畢了業就忘了我們
你知道嗎?這就是你貼心的地方
也就是讓人能這麼疼你的地方

不曉得等你畢業 你會唸哪裡的學校
也不曉得我們能多久出來見面

但就像我說的
”懂的未來的神祕 就不會害怕未來改變什麼
就算未來會帶走了些重要的事
也不會失望落空 失去什麼不重要
記得擁有過什麼才是該慶幸的
就像有妳這隻兔子 在我們身邊一樣 我們很愛妳唷!!”



還有 別擔心我會不快樂
因為就連天氣也是一樣是多變的
更何況是情緒呢?
你阿 擔心自己就好了
身體那麼虛弱 一天就要吃那麼多顆的藥藥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吃起來放的

照顧好自己 不讓我們這些老人擔心才是重點黑!!


這張是有上上屆+0 火花 & 上屆剛畢業呆呆恩





換我回哩~

我也是真的3年級了 也變阿桑..78年次突然覺得自己很老
當初一臉呆樣? 好像那張經典照片還滿呆
哈哈~也沒想過會這樣變成 骨牌效應 認識一堆..
對阿!現在學妹其實都不太熟 不過有的會幫我裝茶!
^^


對阿 我很不一樣應該算白目吧!!
瘋狂有一點點 喜歡玩 但可愛就免除~
黑啦黑啦 眼睛也想變大 誰喜歡笑起來不見 = =’’
真像賤兔 因為眼睛 ..綽號真多

班上叫的 甜不辣(雖然我不喜歡這個綽號)
再來是妳們叫的

甜不辣 >”草莓” > ”賤兔”(94屆火花 啾啾 阿嬤 +0 叫的) > ”小賤賤”
> 呆恩她們那屆95叫的”駱妹” > 某人指我”尼姑” 最新綽號等等

我也很喜歡在走廊追逐 叫妳名”字”錯字喔!!
那是我最瘋狂的下課時間..過的很快樂..真的
喜歡跟我打架 很累每次都要讓妳這個老人 真是的..
玩耳朵 太文雅了! 根本是把耳朵捏的紅紅
虐待耳朵較多 對啦!!是有次阿嬤也加入戰局

走廊真的很多回憶 捨不得以後被拆掉
對阿 當走廊空空的 真的會發呆想那時候..
(露營半夜不睡 在走廊罰站)

會感到很寂寞 因為妳們畢業了!
過了一年 每個月都不一定能見到面 另種方式了解.
知道好不好..ㄆ貼心 對班上來說應該很少讓我貼心
因為一切那麼”黑”..不值得

對阿妳們這些學姊 都很疼我!!!^^
呆呆的~妳、阿嬤、+0、呆恩(常讓他當司機載我)
火花(才出去一次 不知道有沒有疼我)

我也疼也很喜歡跟妳們在一起 盡心盡力去給妳們開心..
跟妳們 真的是比較交心 沒有什麼困擾因素..
或許是跟大2.3歲的 比較成熟思考吧!

我從沒跟學姊那麼好過 ~ 而且還好幾個
希望未來 越來越多~學妹也要多認識 一點

念哪不都一樣 一樣會抽空見面 就像現在一樣吧
或許你可以過來哪間學校 找我 或者我找你們
只要妳們手機沒有關機 沒有壞掉 會接電話...
我們就一定會再見面低拉!

知道阿~未來就是決定以後的人生
或許該努力 但有點無力吧!! 自己資質不好只會死背題庫
比不上那些好學校的人..

哈阿~天氣哪有你情緒那麼多變 人不能跟天氣比
就像我不能因為雨天 再困擾自己..
小心老天不同意你說法!!

擔心我?應該是妳們自己的心情吧!
妳們很難很快調適回來..

...而 唯一優點就是

”今天大哭 明天就可以釋懷” 2.3天緩衝 調回以前心情

那些中藥恐怕還要持續吃到畢業吧..

我在顧身體阿 那是一個禮拜呢!!

虛你個頭 是妳虛吧 蝦咪頭痛..

藥還能吃起來放阿 普天下只有鈣質吧!!




















是~妳們老人自己才要照顧吧..畢業後我也快變老人哩!



^^ .......妳們讓我很有當學妹的幸福

(故意弄亮點 因為那時我很黑...)


在麻布茶坊跟阿文拍拍

<這張我臉很讚吼~知道啾啾要拍要拍是吧!! 哈哈給你拍>

台長: 迷迭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關於... |
此分類下一篇:四肢超痠痛

笨笨笨***
哈..
我可以當你的司機



期限




永遠


花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2006-09-09 21:15:34
版主回應
妳是第一個載我的學姊黑!!

我班第一個載我的是謝淑微 好像也忘了..

是練習吧? 狂飆麻豆街

當永遠喔~那以後你要生小孩也來當司機

哈哈 要開車開車 我怕黑

當家裡的長女 不好當喔?

還好我是次女!!
2006-09-09 21: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