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1:15:28| 人氣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課...

嗯..昨天有體育課

可是妳說妳沒有要上課

妳要我們自己去打球

而妳...

一直在體育組的辦公室裡

妳叫人家來跟我說

叫我們自己打球 要借排球的可以去拿

後來我去找妳

我看到妳在吃東西

我說: 能借排球嗎?

妳說: 可以阿! 你真的很愛排球耶~ 走~我跟你們去拿

我說: 嗯....

妳說: 你有沒有好一點阿?

我說: 嗯...還沒完全好...


也許我該高興 雖然隔了一個禮拜

但妳還記得我生病...

在妳的印象裡...

有多少我的記憶?!

也許只有這麼一點點吧..!!

可是我該偷笑了... 謝謝妳的關心...

昨天借球的時候

我問妳: 為什麼不上課阿?

妳說 : 你們想上課嗎?

我說 : 不是啦!只是想說為什麼沒上課..

妳說 : 因為今天覺得很累..

我說 : 我還以為妳心情不好勒...

妳說 : 嗯? 我沒上課就是我心情不好喔?!還是你們沒上課覺得很怪

我說 : 沒有啦..!! 為什麼很累阿?

妳說 : 不知道阿..就覺得最近都好累...

我說 : 喔....


之後妳就叫我記得球借幾顆 妳又進辦公室了...

我拿著排球 對著牆壁打

我一直打...一直打....

卻忽然出現了上學期 妳和我打球的回憶...

我更用力的打

只是想把那些都壓到心底去...

小幼說: 大頭 你怎麼了? 不爽喔!?

我說 : 嗯? 沒有阿...

我笑了一下...

但那笑...好無奈好無奈....

我只是想流點汗 我只是想讓我自己清醒一點

就這樣而已....

我沒有不爽...因為沒什麼好讓我不爽的...

我只是...只是想...

發洩一下...

因為悶在心裡很難受...

因為我不知道

我能怎麼辦...?!

因為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幹麻?!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妳的背影

只能用力的打著球...

因為我知道....




我忘不了.......


下了課...

本來想傳封訊息跟妳說...

””別太累...””

可是...

我打完後 我又打消念頭了...

如果這麼做

她馬上就會知道是我了

因為...

是我問她的阿...

我還這樣跟她說

她不知道也奇怪吧!= =”

還好...

我沒有太衝動...

台長: Zoe
人氣(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幼

我了解了 !!!
沒有事
2008-03-13 12:37:39
版主回應
嗯~
2008-03-13 21:1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