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4:54: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溜狗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們都會帶Wal-Mart去散步 大小便

^^ 生活也變健康多了 ~ 而且每次帶狗出去我們都好開心

今天在SU校園裡面草地跟Wal-Mart玩的不亦樂乎 ~~~ !!!

阿比遜掉了 ~~~ 可能也太久沒運動 最近手臂的筋都發炎

我也遜掉了 ~~~ 今天月經來 還可以跟阿比拋football 最後還幫阿比推拿

我真的越來越"鐵人"了 ~

今天的晚餐是 乾麵 燙青菜 還有橙汁去骨雞

我只能說 ~~~ 考完試的生活真的很輕鬆 ~ 耶!!!

但是也只有一下下而已 緊張過後 有假期 假期過後 又要開始緊張了

今晚還出了小插曲 ~~~ 阿比打電話回家時 我因為廣東話沒有很好

誤會了一段對話 ... 我以為阿比的媽媽不喜歡我 還說我們會沒有什麼結果

我聽了還要裝作沒事的去大便 ...

原來 ~ 正確的答案是 ... 阿比問媽媽要不要來美國 但是路途遙遠

阿比的媽媽不喜歡"搭飛機" (不是不喜歡我)

而且不是說我們沒結果 而是不清楚我跟阿比未來的可能性 ...

>_< 只要阿比喜歡就好 ...

好吧 ~ 我以為阿比媽是支持我的說 ... 媽媽都是這樣吧 兒子愛怎樣就怎樣

唉 ~ 我媽可能沒這麼好了 ... 一直在冷戰 ... 冷到不行 ...

台長: 艾瑞歐跟戴爾的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