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7:50: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錄音錄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考完試後 有點不想唸書

於是 開始錄自己唱的歌

特地錄了『讓愛那麼愉快』給baby聽

^^


========================

讓愛那麼愉快


是一點緣份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妳 帶給妳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愛是當我抱妳 妳的心我懂
愛是當妳看我 我的心妳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留住每一個現在 編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管它多少人在變 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 我們固執的相愛


========================


我最喜歡聽到三段

『愛是當我抱妳 妳的心我懂
 愛是當妳看我 我的心妳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有時 愛是不需要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 就能明白彼此的感情

^^

baby~我愛妳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