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1:27: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字 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Q6、如果男生跟你誇他自己的能力有多麼強,他自己多麼帥,你會認為:
  A、男人都這樣。是個男人,他就帥阿!→Q7
  B、他真無聊→Q8
  C、他挺有意思→Q7
  D、他喝多了→Q9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嗯?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 =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男生嗎?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妳要想女的啦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t哦!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 =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不是啦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你要把男的改成女的阿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嗯?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因為你又不愛男生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對ㄚ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所以我才說是t哦!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呆 ㄝ你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這種問題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 =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妳是T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當然要把問題想成問P醬阿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 =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那是要改成漂亮囉!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對啦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講半天才聽懂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可是裡面沒我要的答案ㄚ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 =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

♡ 幸 福 の 女 人 ♡ 說:
妳到底懂不懂玩心裡測驗阿

晴的心是我居住的地方… 說:
好吧








...
.
.
.
.
...










現在是怎樣









呂小樂










妳腦子裝什麼東西阿












今天的妳











有夠屌















因為















笨到家 蠢到極點!













聽妳講話話












都快吐血= =




PS 我也不是故意的咩~轉不過來嘛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