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8:22:16|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這篇很長很長很長 想看的人要有耐心啊
  不然無聊看一下也可以啦 純屬發洩





禮拜三段考日很開心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想說大家來吃麥當勞
就是訂外食的意思
本來是只有幾個人啦
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10人要訂
超可觀的阿
中午我們去拿食物的時候
碼的警衛室位歐巴桑也太機婆了吧
我們都看好沒教官要去拿了
還打電話到學務處是怎樣
叫那什麼生輔組長 月半仙子????
(月半仙子就是胖子)
操她媽的有夠大嘴巴
後來聽說本班導師陳娘泡看到了
他站在二樓一直盯著我們 用他那變態的嘴臉
我跟跳首當其衝被ㄉ一ㄤ啊
月半仙子一等我們領完就說到學務處
填寫自述表 寫完跟他換食物
我們就拿回去寫 在樓梯遇到娘泡陳
他說什麼記小過 未免太扯了吧
告訴你啦 我不怕什麼記小過有的沒的好嗎?
自述表我從高一寫到高三 是有在怕你的嗎?
搞的我跟淳、跳都很火
碼的其他教官都沒要管的意思了 主教也沒說話
你憑什麼記小過 導師就很唱邱喔?
後來我們班的教官來了解問題 也說小過太誇張了

我們寫完自述表拿去學務處的時候
月半仙子一直刁難我們
第一次說什麼我們寫不是事實經過
她媽的那時候我真的火都被他搞起來
就說是事實經過還說我們都一直推責任
幹 要是一直推責任會只有三個人嗎?
叫我們寫事實經過又不相信是怎樣啦
一直叫我們寫不是事實的東西 操

後來補寫第二次拿過去的時候
說什麼要等導師簽過名才可以
簽妳媽啦簽 根本就不用簽當我白痴喔 跟我虎爛小
但是我們還是得去找那娘泡陳
三樓辦公室 不在 二樓教室 不在 七樓電腦中心 不在 
靠 是要找三小 那麼大牌喔
又回學務處跟月半仙子說找不到 還叫我們打電話咧
那麼大牌又不接電話 智障嗎?
一直刁難我們浪費時間
說什麼看到一份食物扣一分 (五項競賽的成績)
自己明明就說飲料不算的 我們就說大家的飲料都換成玉米濃湯了
還說我不管??? 那你就是說話不算話了啊
當教官就這樣特權喔 靠 妳又不是主教 囂張個屁
還叫我們一包一包打開給他看 打開了又說我們拿太低 他看不到
是你自己不夠高看不到吧 幹
還一直說 他對我們仁至義盡 已經很好了 是好個屁嗎?
說話顛三倒四跟白痴一樣 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叫我們快點把食物拿回去還一直刁難我們
湯都快冷了 操 真的有夠白痴 都大人還那麼幼稚
回去教室又要看陳娘泡臉色 就是不爽看他那北爛變態屎臉
害我英文都沒看到 到時候又要寫說我退步 都嘛是你搞出來的
我想說的是 要記小過給你記 我沒在怕 別以為我不知道那程序
當幼稚園小孩唬嗎?我比你聰明多了好嗎?
你要是有膽記過 一年級帶9班你早就記到好幾百隻小過了
要是你那麼輕而易舉能記10隻小過你一年級記9班那幾百支警告也不過是嚇人的
我真的沒在怕 要記小過還要各個處室主任教官簽名 那麼麻煩
況且也只是訂個外食 跳說 要是他真敢記 就去蘋果報料 笑死我
要玩大家一起玩 看誰比較會玩 別把人都當白痴好嗎?
想出名也不是這樣 學校東西那麼難吃 是在虐待人啊
我們有錢你管的著嗎? 不然叫衛生署來檢驗合格不合格好了

今天還叫我們去學務處跟主任和月半仙子道歉
主任我是沒差啊 講就講 無所謂
不過不是看在娘泡的面子 而是主任 因為主任人很好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娘泡都在虛張聲勢 告訴你
學校的老師都看不起你 真可悲喔
連打掃廁所的時候別的老師問我們班老師是誰 我們說你
他都說 喔 那個矮矮胖胖的 真好笑
碼的你自己都那麼愛推責任看你不爽
明明就是你自己說要記小過 又推到主任那邊說
主任覺得沒必要要記什麼的 都嘛是你在講
都給你說就好了 都是你的毛啦
記阿記阿 沒差啊 雖然我們這一群不是品學兼優
好歹高一到高三都all pass 無大過小過之案例?
我看你是要拿什麼理由記 太好笑了笑死我
況且我成績還到了可以領獎學金的地步
要記就記啦 我們這邊沒一個在怕的
你就加油慢慢記 ok?

說到月半仙子也很好笑 你叫我們去跟他道歉
到最後我說 丟臉的會是你啦 靠
我們被罵是無所謂阿 反正我們班都被貼標籤 被罵習慣了
倒是你自己死要面子 結果自己丟了面子我才不管
根本不關他的事情跟他道歉幹嘛 結果你一定會被糗 呵呵

最後我想跟你說 別在用你的髒手碰我以及我的同學可以嘛?
真的很髒 每次都拿你的手去碰你那油膩的鼻子 還不知道有沒有洗手
一整天擺出變態的表情眼神還莫名其妙發飆
自己越講越激動又詞窮 請你高抬貴手別用髒手碰我好嗎?
真的很噁心不是我在說 
你的謝師宴我絕對絕對不會去 我好想趕快跟你說掰掰
不想看到你那副智障的嘴臉









給蛋丁and魯蛋

你們都在一起那麼久啦,其實我很羨幕啦!!
別為了這種小事情而吵,魯蛋我真的覺得你的脾氣要改改啦
選擇打在這裡是因為也許你不會看到吧,
我怕我當面講我會火很大,你知道的,我們脾氣都不好,
但是說真的啦,蛋丁又不會是跳喜歡的類型,
何必想那麼多,他們只是去簽假單而已,
又不是午休起來偷偷去幽會之類,誰叫大家都在睡覺,
剛好蛋丁醒著就順便陪他去囉,你真的想太多了,
何必幾乎天天都吵咧,我知道蛋丁真的還滿喜歡你的啦,
每次總是他先低頭的吧,縱使他沒錯,
你要多想想點啊,不然這種個性以後會很吃虧,
就像今天,明明去講的人又不是你,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我開口我當箭靶無所謂啊,該退的時候我知道退,你不會,
所以才要我去開口跟主任他們說,作人要懂進退真的,
況且我們又不是要給陳娘泡面子是給主任面子,
真的沒必要啊,我都不知道你在臭臉什麼,
還有你真的很固執,擇善固執是好處,也是壞處,
像我說過,高一我們真的看過墮胎片你卻一直堅持說沒有,
我都問過高一以前一起同班上來的他們都說有了,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固執什麼,在說下去我會發飆吧,
所以我懶的跟你多說這些,我不喜歡跟朋友吵架的,
回歸正題,別讓愛你的人傷心讓他在朋友面前哭泣,
朋友給的只是表面安慰,內心還需要你來填補,
我把你當成朋友才想說,當面說這些你也聽不進去吧!
既然都走了一年快兩年,就繼續走下去吧,不要耐性一天比一天差,
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是好結果。


台長: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 |
此分類下一篇:「暴怒」
此分類上一篇:「幹」

喆喆&#21
妳說 分部過去的那位噢?!
2007-12-02 23:46:21
版主回應
對阿
就是那位最愛靠北的月半!!!!仙女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
一直冷嘲熱諷我
就很想嗆他就是
2007-12-04 17:4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