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3:33:0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在說 改不改的問題了


嫌我太自我意識 就走


若是真的改的了


一年前就改了


我不溫柔不體貼不善人意


只能說  習慣就好


若是不想要 請離我遠遠的


不要 要求我   因為難


還記得歌詞嗎?


就算我很大男人 但是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這有什麼好挑的呢


我強勢 可以比我更強勢


說話傷人 是因為把你當自己人


還有更傷的  


不想要 不想聽 就滾吧


婉轉? 不想當虛偽的人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 |
此分類下一篇:「別煩我」
此分類上一篇:「默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