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9:30:5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 一切都是你們逼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淚了ˋ崩潰了,再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今天‥可說是即將讓我對這世界完全徹底的一天吧,
可能網路真的會拆掉,我想90%會吧,但是但願是不會拆 ‥
我說過,我也不喜歡你們太放縱我但是這樣算什麼 ??
太限制我吧? 現在開始學會用網路威脅我是吧 ??
如果沒網路,我有電話呀!! 但是如果連電話都要限制我 ‥
那我就是天天跑出去惹,如果你不肯讓我出去 !!
我會告訴你,遲早有一天我會離家出走!!一切的一切 ‥
都是你逼迫我的,你懂嗎?但是如果說 ‥‥
在這之前,我沒跟腦公交往,也許我就不會感到崩潰惹 ‥
因為上即時通ˋ上網也只是為了跟朋友ˋ腦公聊天罷了 ‥
拆了我的網路就是摧毀我的生命,逼我不再跟腦公聯絡也就是逼我
走向絕路 ‥ 這些你通通懂嗎? 你們永遠只會為自己著想 ‥
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得感受,所有的一切我都必須自己承受而你們 
只要作你們高興ˋ爽的事情就好了是吧? 自私?你懂嗎?
真的是自私,也許我這樣做是傻,因為沒有了腦公 ‥‥
因為我說過要一輩子在一起我就會做到,對一個人的愛超過了家人!
拆了網路會斷了我跟他的聯絡,從此活著就是無意義你懂嗎?
妳走你的自私路我玩我的電腦井水不犯河水不是很好嗎? ‥
我恨透了你們,我喜歡我的自由喜歡我有網路的世界,希望跟自己喜歡的人
在一起這樣可以嗎?自私ˋ霸道ˋ就是你們 ‥‥
喜歡把人逼到絕路ˋ逼到無路可走ˋ你們才甘願是不是?
妳根本不把我當作你的親生女兒看待吧!?
凡事自己決定不徵求我們的建議,就擅自行動!
恨?我就是恨,好吧‥‥ 也許等到我一天崩潰,一天謊神
對這個世界毫無任何期待你才會明白我的難過及悲傷吧?
那我可以成全你,因為我說在多都無法挽回!
也許你拆了網路,限制了我的所有 ‥
離家出走才是自己最終的選擇,除了這個,我不知道
呆再這個家還有何意義 ‥‥

---------------最後,還是無力去挽回-----------*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我對你的愛仍然不會熄滅‥】

台長: ×★ 薇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