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1 22:19:0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生活咩@我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這是你的外婆和姨幫你規畫的成長藍圖

外婆和姨說

你媽,迷糊成性

於是你有著過人的聰明




逛街…

服務台小姐:「妹妹,你有什麼事嗎?」

孩子:「阿姨,我媽把我丟著,忘記帶我走了,我想找媽媽」

服務台小姐:「好,阿姨幫你找媽媽!」

百貨公司的尋人服務台廣播著「蝴蝶貓媽媽,您遺忘了您的小孩,你的小孩在服務台等您』


蝴蝶貓大包小包的提著東西走來「孩子,你真聰明也!媽媽又忘了,對不起!」

孩子:「媽!哎…這是第三十二次了,我們回家吧!」



每次出門前…

孩子『媽~你燈都關了沒?瓦斯關了嗎?鑰匙帶了沒?還有你花要記得帶,要拿花給王奶奶的!回來時記得去把你放在張媽媽家的盤子拿回來哦!算了,你還是會忘記,我放學去拿好了!」

蝴蝶貓「哦!好啦…咦,等一下我花忘了拿! 啊,還有張媽媽的電話號碼忘了帶~~你先去上學吧!」



每次我要出門前…


蝴蝶貓「孩子呀!媽車子的遙控器在那裡呀?」

孩子「你本來在整理床的時候,丟在涼席下面,我把你撿起來放在門口的盒子裡了,還有你大門的鑰匙,本來放在冰箱裡,我幫你也放在盒子裡了」 




台長: 蝴蝶貓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