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0:27:29|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色日記#之減肥篇---綠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色,綠色給你們什麼樣的感覺?我現在馬上想到的是我明天要拿來吃的主食調整的青菜。(主食調整是時機減肥法中,找到一星期的最瘦日,然後進行飲食上不攝取澱粉類的方式,再配合運動,能有效的在當天瘦下05~1kg,一星期至多不得超過二次)

是的,綠色是健康、是一個良好的空間、一個方向,是勇氣。

綠色對應的是心輪,在減肥這條路上,我覺得綠色就像讓我們把身體的空間變小,但自由意志的空間變大,身體一點一點的縮小,但快樂卻無限的放大。

綠色也是和平,在這裡我想說的是看見一些朋友討論自己,而其中不乏對自己的責罵。然而,我想在變瘦的這條路上,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與自己和平相處,不是把肥胖的自我丟棄,相反的是更多的憐惜,去看肥胖天使的靈魂說些什麼,也許他也想和你往美善的路前進,而正請你不要將他遺棄。



綠色,同時也在說多吃青菜有益呢!

綠色是寬廣的自由道路,無論什麼理由,想要變瘦,最美好的部分是讓自己走出一個新的方向,在走的過程中,能怡然自得,如果在行走這條路本身,沒有綠色的勇氣,也許歡笑聲就會少一些,希望大家都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選擇。


ps:原本這是蝴蝶貓貼在一個朋友私人網站的減肥日記內容,這次的減肥希望也思考與色彩的關係

台長: 蝴蝶貓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