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0:56: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屎 ] 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耶

我暫定 六月二十 到 六月底 機票

昨晚作夢
夢到
我在美國玩瘋了
玩到八月三號 才發現 阿我忘記回台灣
哈哈小白吃的夢

然後還在打算 聖誕節回去
可是這樣就只能跟你相處兩個禮拜了

於是 又突然定機票回台灣

故事就結束啦 我就驚醒 阿 ! 我其實還有一個月多一點
就要回台灣見你啦 哈哈 整個很開心

這幾天 我都在看情定大飯店 殺時間
原本想要看幾部電影 可是 情定大飯店
雖然看過幾次 不過還滿不錯的整個感覺

你這幾天 好像過的不太開心 我也不太好過 看你臉不開心
你跟我講你煩的事情 我只能告訴自己 早點回台灣陪你
我已經在計畫回台灣要見的朋友 了 有開始聯絡了

可能回台灣探探親吧 哈哈 要不然我想要找你 還有幾個朋友
去度假村玩一下 感覺一下 哈哈 大家的感覺應該會很好
暑假應該是一個很棒的時間 尤其是可以陪著你

你最好把暑假的活動都推掉喔 不可以當忙人

屎笨蛋 屎色鬼

MUAH

台長: 屎.跳 Jump Jump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