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7:24: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我認清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知道組長無情(無能)的一面了.之前雖然知道.但是自己親身領受之後.感覺特深啊~~
有求於我時.態度笑呵呵.一付自己人的嘴臉.我只好拼著老骨頭繼續幫忙.
誰知今天終於撐不住了.她卻只想到自己的工作沒人幫.....
真不會做人.一句安慰的話都不會說!!
難怪這麼沒人緣~~

她難道都沒搞清楚.這公司留不住人.是制度的問題.薪資那麼低卻要求我們要有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請機器人來恐怕才有辦法吧!只要是人.誰不會累啊?誰一累態度還能保持高品質的啊?!沒扁你就不錯了吧!
經理自己也下場跑過.竟然還只會唱高調!去他媽的!死胖子!薪水從來不按時發.還只會巴結組長慰留組長.組長能力明顯不足.他竟然還能安心把所有權能丟給她.也罷!他大概是故意黑臉都讓組長當...她反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被人說怎樣.不知比較能快樂過日子!

終於知道.為何每個離職的人都對組長憤憤不平了.她時在太不會口上實惠了!

氣~~~~
死胖子經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薪水給我??難道真被淑芬說中?我要幫忙組長就別想拿到錢?

台長: 洋蔥湯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要不要去告這個狀呢?!
此分類上一篇:又對我撒謊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