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9:54: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邊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懷疑這公司的算盤是怎麼打的?也許真如博清所說.每家公司都一樣.都用最少的預算在人事成本上.1個人當2個人用.操到不行也沒關係.反正人浮於事.想找工作的人多的是.不怕沒新手替換!

今天被9樓的西區操到不行.老是給錯指令讓我跑冤枉路不說.連中心也讓我難做事.我就是在忙不過來.才要他們摳中心支援的呀!誰知中心又摳我!哇靠!搞啥呀?要能自己來.我幹麻還要他們摳你啊?白目組長搞不清楚狀況!(有時候我真懷疑.她是不是作辦公室做久了.根本不了解我們在外圍的人的辛苦?)
連我已經在跑東區的兩個case了.她竟然要我放下人家.先去跑西區的.挖哩勒!@#$%^&&

現在淑芬跟夙婷都跟她槓上了.明擺著不跟她配合.似乎存心唱反調.大概也不想幹了心態居多.我倒是夾在中間為難.明知道她倆玩啥把戲.但是我就是不想跟組長說穿.因為她實在不得我心!
我也知道組長難為.但是她的立場就是讓我很難贊同她.這算是原罪嗎?!

台長: 洋蔥湯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以來最好混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是被重用?還是公司沒制度的關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