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1:37:54|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兒走失(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竹媽帶著竹竹去逛台糖量販店,

母女倆手牽著手在賣場裡走著走著,竹媽忙著挑選日用品,

在一旁的竹兒突然看到一個很漂亮的芭比娃娃,

於是鬆開了媽媽的手,逕自往玩具區走去。

 

「哇!芭比的衣服好美喔!真希望媽咪可以買給我!

 

「咦?媽咪呢?媽媽?媽媽?」

 

這下子竹兒發現媽咪不見了,緊張得快哭出來!

 

「怎麼辦?」

 

竹兒想起小時候看過巧虎的VCD

在大賣場走失的時候要找有穿制服的阿姨幫忙廣播。

於是竹兒強忍著眼淚,找到一位賣場的工作人員。

 

「阿姨,我找不到媽媽。你可以幫我廣播嗎?」

 

好心的賣場阿姨問清楚媽咪的名字,隨即幫竹兒廣播。

 

心急如焚的竹媽一聽到廣播,馬上奔到櫃檯去。

見到媽咪的竹兒,立刻投向母親的懷抱。

 

「媽咪!我在這裡!」

 

「你是不是跑去看芭比娃娃了?」

 

「媽咪,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亂跑了。」

 

這時候,竹竹被嚇醒了!

 

原來是自己在作夢啊!

 

醒來後的竹竹再也不敢睡著,直到媽咪起床後,才告訴媽咪這個夢。

 

聽完竹竹的夢,竹媽對於竹的危機處理表示肯定,

同時當然要趁機再好好機會教育一下啦!

 

原來,看巧虎的VCD還有這麼一個用處呢!

 

  




台長: CH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goes on |
此分類下一篇:Picasso
此分類上一篇:早熟的竹

boss
我小時候也有看巧虎~~
2010-11-17 13:4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