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00:15: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袋戲也能這樣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布袋戲的阿弟,光是用看的已經不能滿足他。

最近他總喜歡用棉被搖籃嬰兒床或蚊帳搭一撘就成了布袋戲台。

兩手上各拿一個布偶,或是用手帕綁在手指頭上就可以玩上好久。

他甚至改變志向,說他長大後要演布袋戲。

竹爸:那你不開挖土機囉?

阿弟:挖土機給工人開就好啦! (意思是說你只要負責當老闆就好了嗎?)

竹媽:可是布袋戲都是演打架的耶......

阿弟:(想了一會) 不然,我來演主耶穌的故事好了! (這麼小就有負擔囉?)

            媽咪,等我長大後,你就負責在旁邊幫我播放詩歌吧! (連背景音樂都有?)

竹竹:那我呢?

阿弟:姐姐可以幫忙畫佈景呀! 媽咪,然後你要在布袋戲台的看板上幫我寫字喔!

            因為我看的布袋戲車上都有印上字啊!

竹媽:那要寫什麼字?

阿弟:就寫「神愛世人」好了! 媽咪,你要記得喔!

(原來布袋戲也可以用來傳福音! 嗯! 該是好好為阿弟禱告的時候了!)













台長: CHLi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此分類上一篇:竹竹的第一首詩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