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2:04:50|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嘆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鄉下的小孩真的水準差嗎?

今天(星期六),連續四節輔導課(A組的學生)
想說給學生一點課外的知識
提昇一下他們的素養
播了一部我覺得深具教育意義的影片
'企鵝寶貝'
內容敘述國王企鵝在一年中
從交配到產下小寶貝的艱辛過程
我跟竹竹的媽咪看的時候
她還因為小企鵝死了而掉淚
實在是一部很感人的影片
哪知用了最後的一節半播放
學生一直嬉鬧不專心
聊天,聽隨身聽,睡覺,打情罵俏......,
看到感人的部分還大笑
唉....真的只能嘆氣
這已經是A組的學生了,更不要提其他的
雖然不是我的導師班
但是我也一樣為他們感到沮喪

城鄉差距.....
真的連心靈層次也有差距嗎?
一直以為他們比較單純
但事實上是更加幼稚
心痛,.....
想想竹竹以後所要面對的同儕
真的讓我憂心
難怪孟母要三遷

台長: CHLin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goes on |
此分類下一篇:我兩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竹竹的第一句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