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21:21| 人氣5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我的高三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是我在學校最在意也最頭大的
從一年級跟你們"水火不容"
到現在老是雞婆的管東管西碎碎念
你們也老愛來找我發牢騷
抱怨學校、學妹、嚴父...如何如何......

看著你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其實是最開心的事
又擔心你們這種"天真浪漫"到不行的個性
怎麼去面對再來的競爭ㄋㄟ


今天你們到辦公室一人一束花的送我
還唱"母親像月亮一樣"
很害羞ㄋㄟ
(那麼多老師在,你們知道我這個人最樸實了
最不愛出風頭了啊!)
而且一個大男人要抱著一堆花
從學校走到車站
又一路搭火車回嘉義
(我真的"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花我轉送給你們師母了
(我有跟她說是學生送的啦)
而竹竹大概一拿到就會想把花吃掉吧
卡片我很珍惜的收起來了
這是我在學校得到最珍貴的報酬
還有請好好照顧我的魚

謝謝妳們陪伴了我兩年
我沒有拋棄妳們喔
因為我是你們永遠的"慈母"

台長: CHLin
人氣(5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goes on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了!
此分類上一篇:高二仁

劉小謦
如果可以 希望慈母一直在

如果可以 希望我ㄇ留ㄉ住
我問為什麼不等我ㄇ 她說最後還不是你們丟下我

可是如果到時候再一起走不是很好ㄇ??

可是她說機會不一定等ㄉ到那時候!!

可是好不容易培養ㄉ感情就這麼放ㄉ下ㄇ??

還記得一年級時,考試考不好要到五樓找"停車位"...幹麻??停車阿!!就是拿書ㄑlook啦!

還記得她有時後上課會說:不要惹我,我現在心情不好...哈哈...還不是因為小女生惹她生氣!!

還記得我ㄇ會故意跟ㄊ哈啦,叫她不要氣ㄌ!然後亂聊一些有ㄉ沒ㄉ!!

還記得小竹剛長出來時,大家興奮ㄉ在討論要取啥名字...雖然我ㄇ講ㄉ都沒有取...

我ㄇ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完全照自己想ㄉ發展...

所以我ㄇ決定給慈母最大ㄉ祝福...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2005-08-19 20:06:28
小徐..
哎呀...真可惜..我那天沒有去學校

我不知道那天是要歡送你啦~!

想想還真ㄉ很...後悔~!

其實那天你說要離開學校ㄉ時候...我真ㄉ..還蠻難過ㄉ..但是...你說有你ㄉ目標阿~!

呵呵...好ㄅ~~就先這樣ㄌ..加油...
我們也會加油ㄉ啦~!
2005-08-20 00: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