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0 02:29: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個人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一個人看電影是有些寂寞‧‧‧


在和售票小姐說了 「一張,全票」 之後,她仍然帶著微笑機械式的問道:『有沒有帶小朋友?只剩下前排邊邊的位置了呦~』。雖然很不願意抬著頭看完三個小時的電影,可是想想好不容易排了隊,若又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也不知道該去哪打發時間,所以用力的向微笑中的小姐點了點頭「要!我要!」,順便伸手先按摩按摩我那即將接受三個小時煎熬的脖子。


終於在付錢時讓機械式微笑的小姐了解到了,我是一個人來看電影的,『一個人的話有比較中間的位置呦』。感謝上天悲憐寂寞的人兒,給予沒有肩膀可依靠的人一個好些的待遇,於是我進了電影院,坐在情侶包圍的座位上,看著好電影,勇敢的隨著劇情掉淚,而不介意旁邊的人是不是會因為你太容易感動而在以後三不五時的拿來恥笑,或是覺得你的眼淚太廉價。偶爾一個人的寂寞會突然跑進腦裡,接著又隨著主角的奮勇殺敵而消失無蹤‧‧‧


晚場電影散場後的停車場,人少的讓人不住的想起恐怖電影中,停車場總是會發生一些恐怖的事,不過還好,不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到停車場,都曾經在電影裡出過事,為了這個原因,不知怎麼的寂寞的我覺得心理有平衡一些。這世上並不都是欺負寂寞人的事啊~~


關上車門在路上馳騁的時候,突然有種衝動想這樣一整晚的開下去,對於這樣一個人的時光開始覺得享受了起來。


如果有人陪伴去看電影,那當然是件好事,如果只有一個人,我想,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一個人看電影 。

台長: 亂暴禿禿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