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7:04:0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我們沒在打 東西沒在弄 以後我自己打

不管怎樣 這夏天 有妳陪吧 ! 因該是好 ?

反正有東西 不管妳 !

涉入妳生活圈是不對 與其想太多 不如不相信太多

沒在怕妳變心 !!

只是下一個男的 不一定有我那麼好 。

給妳個很沒有話回的文章 !

這是我滿腦子想對妳罵的東西

不罵妳怕妳哭 罵妳我又成罪人 脾氣不好怪我

沒有信任對於妳身上或許也是我 事情沒有分好或壞

謊言是每天呈倍數成長 說謊成了愛情之中的插曲

有愛妳 我不騙妳 假如一切都成了謊言

謝謝,我會先走。

因為說的一切 十件事情 說實話

我因該不會相信太多件

反正我講話妳沉默 我不習慣 日子會更好 ! 我對我自己說

對妳說 其實 一切順序都打亂了 不用太多話來講 默契是我們兩個的

以前有 現在或許有或許沒有 ! 我不知道 也不懂

現在這時間發神經是剛剛好 !! 不讓快樂建立在痛苦上面只好怎樣 !

一切都只是當個過客 我沒有那麼多的適應 我只要更好

更好更好更好 ! 貪心是與生具備 每個人都有 只是我分到比較多 !

就說討厭曖昧這東西了 哈哈哈 ! 妳就像補蚊燈

別說很多東西我不想看到 說了在多

我只是都會認為 !!!



















藉口 !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了無名忘了報台。
此分類上一篇:都妳害的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