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0:59: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怎搞成這樣..今天聽到你說不想理我..今天真ㄉ無聊到ㄌ..想說你怎都沒回我...我ㄝ想到...你不想理我八!!但我真ㄉ很想妳..整ㄍ下午很悶..現在又這樣ㄌ..你說ㄉ那些話...我真ㄉ很傷心難過..我真ㄉ會改..我現在不想去認識男生..真ㄉ真ㄉ..為ㄌ你少交一些朋友真ㄉ沒關ㄒ..我可以..感覺現在換我很愛很愛你..你又不想愛我..我該怎麼做...我現在真ㄉ只想我們能開開心心ㄉ過每一天...我們ㄉ感情可以越來越好而已..我不想要求太多..更不想給你壓力..每次跟你說沒關ㄒ..其實我真ㄉ很傷心..跟你說我堅強..其實我比誰還軟弱.我ㄉ心真ㄉ很脆弱..真ㄉ很容易受傷..我真ㄉ很愛哭..我是愛哭包一ㄍ!!
剛剛說你可以都不回我不接我電話..真ㄉ有關ㄒ!!我不可能不去想妳..
我現在真ㄉ好愛你..我不要你不回我ㄝ不接我電話...
我ㄝ不是說不管你呀!!只是我怕管你太多..你會不開心..
我真ㄉ很怕很怕你不開心..跟不理我..不愛我..我不要這樣..真ㄉ不要..
我現在真ㄉ真ㄉ都沒跟男生連絡ㄌ..更不喜歡你不相信我..
雖然之前騙過你..但現在我什麼都跟你說ㄌ..現在不會再騙你ㄌ..
你對我來說真ㄉ真ㄉ很重要..我不能沒有你..
打ㄌ這麼多..心情好多ㄌ!!所以別擔心我..我沒事ㄌ!!
對不起讓你心情不好!!對不起..對不起..
我以後會乖乖聽你ㄉ話..
別不理我..我很怕寂寞..孤單..我真ㄉ很沒安全感..
這些都是我想說ㄉ話ㄌ...如果還是不想理我ㄉ話..跟我說一聲..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
明天我還是悶一天好ㄌ..讓自己安靜一天ㄅ!!
但真怕在朋友面前...哭..朋友會覺ㄉ我煩ㄉ..我要忍我要忍..
好像打太多ㄌ!!對不起...
先這樣ㄌ...我發呆去..
掰掰...
但我還是要說...我真ㄉ很愛很愛你..
別不理我呀!!.....嗚嗚..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好醜ㄉ頭毛......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行不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