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8:39: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ㄉ像日本人ㄉ韓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帶ㄌ老妹回家後 坐上電梯 遇到一ㄍ韓國人

他跟我搭同一班電梯 手上拿著一盒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ㄉ巧克力

他就推到我面前要我拿一顆 說著歐奕西(日文)

害我以為他是日本人 我說阿里阿多

他就馬上回ㄌ一句說 我是韓國人 害我超尷尬ㄉ

那你為啥要說日文阿 害我誤會

那盒巧克力是台灣ㄉ朋友給他ㄉ 很好吃

但是好像日本ㄉ巧克力喔 只是台灣外面包ㄉ是黑色ㄉ

日本是包白色ㄉ 但裡面一樣是核果 脆脆ㄉ感覺

還是日本ㄉ比較好吃

感謝那位伯伯 (吶喊)

台長: Rebekah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