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1:43: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leyton Hewi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

USA 3/15 AM:10:00 Pacific Life Open
Lleyton Hewitt vs Juan Ignacio Chela

TW是16號凌晨二點開始吧。
我一邊看文章,一邊看即時比分。

剛開始Hewitt連拿三局,
可一發成功率僅有三成多,
低得可憐。

然後,災難便發生了。

Chela連下六局,第一盤6:3作結。

我真是不敢相信這比分。

這是你嗎?Hewitt。

一路祈禱至第二盤2:2時,
因隔天有課,只得去睡了。

但睡前仍是殷殷禱告Hewitt能反敗為勝。

一早醒來,想起自己做個了美夢--
Hewitt倒追兩盤,獲勝晉級。

可心中已有不好預感。
忽然想起:夢和現實都是相反這句話。

中午開機上網一看。
Chela以63、46、61淘汰了Hewitt。

02'和03'的冠軍Lleyton Hewitt就此止步,
無法完成三連霸。

我說,Hewitt你也振作一點。
好好提升一發命中率啊…

別Kim退賽,你也跟著出狀況。

在23號的比賽好好努力,抱個冠軍回來吧。

----------

我迷上足球和網球的時間很晚。
都是在2002世界盃開始我的狂熱之旅。

從02'Wimbledon喜歡上Lleyton Hewitt。
本來是在替Henman加油的(英國希望嘛),
卻在不知不覺中為Hewitt傾倒。

此後,我的目光便一直追隨著他。

看他以絕對的氣勢,極佳的狀態前進,
打出的每一球都是渾然天然的漂亮。

我最愛他在底線的跑動、打對角的扭腰擺動、
上網的壓迫穿越、不勝防的高吊球。

總之,看Hewitt打球就是種享受。

01'以20歲成為ATP歷史上最年輕的年終世界第一,
02'經歷許多事,仍是艱辛的衛冕成功。

Hewitt在場上拚鬥的精神、打出致勝球的怒吼激勵、
跑動劈腿救球的模樣。

除了他,還有誰會這樣?

他是世上獨一無二的Lleyton Hewitt。

希望他能忘記03'的不順遂(Wimbledom首輪出局等),
在04'好好努力加油,重登世界第一的寶座!!

come on, Hewitt!

--印象最深的比賽:
連續兩年在US Open跟James Blake的五盤大戰。

/圖片來源:台灣Yahoo
http://www.yahoo.com.tw

台長: one united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