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0:06:4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毛钱而来的缘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NUS宿舍村里。
我在懊恼着 :( !
我要怎样才能联络到姐姐呢?
除了买那张价值新币十元的电话卡外?

我只要打一个一毛钱的电话,
而要花掉马币二十块?
心痛啊!

再想想其他办发。

“对不起,请问你知道那里有打coin的电话亭吗?”随便找个人来问。

“这里全是打卡的。”这位小姐说完就不理我了。

我扁了一扁嘴。

没关系,
再试一次。

“对不起,请问你知道那里有打coin的电话亭吗?”重复这一句话。

“这里全是打卡的,你可以到前面那间便利店买卡。”这位清洁大婶多回答我一句话。

没关系,
再试最后一次。

“对不起,请问你知道那里有打coin的电话亭吗?”重复这一句话。

“我的手机在这里没网络,我只有钱币,没有电话卡。我是来找我姐姐的,现在联络不上她。”
我一口气把话说完。

“哦?这里应该都是打卡的。不用紧,我把卡借你打好了。”说完就伸手掏出钱包拿电话卡给我。”
哇赛!
这位仁兄太好人了,
应该一开始就找异性的,
同性相拒,
应该是这样的。

“我打完后给回你钱,麻烦你了。”
仔细瞧瞧他,
样子蛮有明星味的,
头发也挑染的了。

“哦,没关系,你不是这里的人吧?”一起走向电话亭。

“我是大马人,假期啊,来找姐姐,她在这里念 master。”

有人在用着电话,
好像还要用很久的样子。

闲聊了一会儿,
眼尖的我
突然看到café里有个打钱币的电话。

所以,
最后,
没有用到他的电话卡。

道谢后,

分道扬镳了。

我遇到一位好人。
不知道名字的好人。

两个月后,
我又去找姐姐去了。

“你记得我吗?”很巧合,我在姐姐宿舍村的候车亭看到了他。

“你是谁谁的朋友,对吧?!”
他不记得我了。

“上次你借我电话卡的人啊!”
我唯有说明情况。

“哦!你又来找姐姐了?!”
他记起来了。

他的巴士来了,
赶着上课吧!
没说到什么话。
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如果,
有缘再遇到他,
我会问他:
你叫什么名?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定情信物
此分類上一篇:你 还 记 得 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