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2:01:56|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运之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我并没有在幸运抽奖中获过奖,我想这也算是没有偏财运的一种。

我是个怪人吧!每次抽奖时我也没祈求让我抽中,因为我会觉得老天让你突然得到本来不属于你的东西,那老天也可能在你得到后拿掉某些你所拥有的来代替。

很多时候,为了公平起见,某些工作会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或是由抽中了的人去执行。上个月,学校必须派出十多位教员参与大选的算票工作,扣除自愿参与者,我们必须在十二位老师中抽出七位来,中奖机会多与二分之一,但抽签时我并不紧张,对我来说,也是一样,大致上也不会让我抽中的。真的,我没有抽中去为国服务。

我不是不爱国,而是因为我不知道何时会大选,我已计划年底的假期大约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待在国外,机票和住宿计划在九月就安排好,若是大选突然来了,我就跑不了了,但钱也讨不回来。若是知道大选日期,那我还可做弹性安排啊!

今天,校长要在我们几位老师中选出一位去福隆港参加一个为期五天的教学营。这一次呢是有三位老师都很想去,包括我,但只有一个位子,所以,还是以抽签的方式作标准,呵呵~~

奇怪的事,这一次我竟然抽中了。

之前我就一直计划着要去福隆港走走了,这一次竟然让我蒙中了。可是,如我所说,上帝给了我一样东西,那上帝也能拿走我所拥有的东西。本来就和朋友说好跟她的车去KL玩三天,但现在只能放弃KL trip了。嗯,时间是没有碰到啦,只是现在的我不能太劳累,呵呵~~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点忙
此分類上一篇: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yin
祝福你。一个人在外凡事小心点。
2007-09-11 15: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