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7:13:11|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我又病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晃了一个星期后回家第三天就病倒了,还以为只是小感冒,就去看中医刮痧抓了两副药吃,可是病情没好转反而越加严重,声带严重发炎失声了。再次去看医生,这次直接看西医,医生说我已遭细菌入侵了,得完成整个疗程才行。

领了药后要开门出药房,却发现开不到门,应该是说不知道怎么开门了,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当下,真的没办法开车。

病倒的这三天里,情绪已是很低落的,但来自家人那不对称得 “关爱”也挺让人受不了。爸爸一直对着我念念念,说我每次出去玩回来后都生病,都不晓得照顾自己。以前在外读书生活五年余都没像现在这样回家住反而常常病,出国旅行一个月两个月也不会在那里生病,反而一回到家就马上生病,还是说我的八字和这间家不合?

三天里完全没有食欲,倒是吐了两次。真的不想吃东西,而且也没了味觉,一切的食物都是觉得涩涩。当然也担心自己的身体受不了,所以和二哥要了葡萄糖来泡来喝。

在家生病有没有什么好处?严格来说没有,反而感觉更遭。二嫂还会泡凉茶给我喝,偶尔问我有没好一点,哥哥姐姐们完全漠视我这个病人的权益,大哥还嘲笑我说又病倒了啊!早阵子她女朋友生病了是谁打电话来叫我煮粥给她女朋友吃呢??想起来心里就不平衡。

姐姐吃完午饭后就拎了一袋杨桃给我,叫我自己煲水喝。我病得已全身乏力还叫我自己去洗杨桃去切杨桃然后再看火煲给自己喝,我宁愿不要喝。想想真想哭哦!

以前只身在外反倒是受照顾了。19 岁那年在干哥哥家发烧,他马上不让我吃饭却也煮了一碗粥给我,我看着那碗粥眼泪就一直往下掉...。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西藏生死之书
此分類上一篇:婚宴的联想

家铭
嗨,现在好了吗?
希望你早日康复。
2007-06-11 15:12:34
版主回應
还是有一点咳嗽,但算起来好很多了 :P
2007-06-14 20:4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