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1:53:2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囂張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果大頭蛋蛋才說我變瘦
我就囂張了
一直吃= ="
哈哈哈 還吃熱量超多的"餅乾"
(當然不是我愛人餅乾啦)







總而言之我很囂張的一直吃
















不過阿
有人打的網智比我還囂張
就是我的老大 大頭妞
真的不是我在說
好消張超級囂張無敵囂張
我比不上她
他連吃都比我囂張
吃好多胖好多
好可愛喔
他今天說很愛我
但是我很囂張的說我不能愛她
好現在好怕被他揍
哇哈哈哈哈XD



























餅乾 快來找我
大頭 快來約我
蛋蛋 快載我去你學校
水果 我有空去找你
吳郭 不知道你在忙啥的啦
哈哈哈XD










台長: 陽陽♡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堆肥肉在一起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這麼HIGH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囉逼聚會目標吃垮英專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