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14:01: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自助行-第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前準備

這趟的希臘之行決定的很倉卒,跟同伴荳子七月中才敲定,離出發只剩一個多月,先確定機位已候補到,才開始收集資料。幸好朋友玉米去年剛去過,超級熱心的提供參考書跟行程記錄做參考,還花了好幾個小時告訴我一些去過的地方,哪些好玩、好吃加上荳子找的幾本書,就算做完功課了。行前只經過一次討論,定出四個想去的地方:AthensCreteSantoriniMyknos,以及分配各自要帶的東西。住宿和交通的部分因為想保留行程的彈性所以都沒預訂,因為荳子去歐洲自助旅行過好幾次,所以我也很放心,就這樣我們兩人帶著三本書跟大概的行程,就踏上旅途了。

8/31準備出發~上飛機

因為我的假不多,所以下午6:25的飛機我還得去上半天班,前一天晚上熬夜打包行李到三點多。早上到公司已經睡眠不足了,加上整顆心都先飛出去了,偏偏休長假前要先處理完的事情又特別多!pm1:30才回到宿舍,做完最後出門準備2:00出門,要先到新竹接荳子再一起去機場,預計4:30要到機場和旅行社領隊會合(因為我們省錢辦團體簽證,必須團進團出),我想桃園到新竹再到機場應該蠻充裕的吧!結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禮拜四下午高速公路還會塞車已經讓我很驚訝了,當我3:30到達新竹想說快遲到了得趕快走,我那個今天整天沒上班的豬頭同伴竟然告訴我行李還沒收好,要等一下好不容易收好出發了,結果換我耍白癡,出發五分鐘後發現把東西丟在他家了,再折回去拿,結果折騰了半天,已經4:30啦!天啊,真是對不起領隊跟全團同伴!先打電話跟領隊道歉請他等一下,一路狂飆,到機場後再找一下停車場,到櫃台時正好遲到一個鐘頭,全團都先通關了,剩領隊在等我們,趕忙辦完check in跟行李託運,整班飛機就等我們兩個了,第一次出國遇到這種「禮遇」耶不過這種禮遇還是不要有下次的好哈!

通關時一邊跟領隊閒聊,他人蠻好的沒有對我們遲到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不過聽說我們行程的住宿交通全部都沒有預訂,不禁露出「這兩個小朋友真是不知死活」的表情,說他帶隊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勇敢的自助客。我想我的臉上大概出現了三條線吧!事到如今只好硬著頭皮衝了,反正玉米說他們還兩個女生在路邊睡過,蠻安全的,最壞的打算就露宿街頭了

趁著上飛機前短暫的時間開始做筆記,順便拍張照片。這次我們兩人各帶一台單眼跟兩顆鏡頭,加上我的一支腳架,準備沿途拍個過癮!



台長: onered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