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0 23:04:07| 人氣1,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山區-饒河夜市2023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饒河夜市。首先我們來到了這個老芋仔-這家芋丸我覺得還不錯除了蠻大顆的。味道也不錯!比較特殊的是芋頭紅豆沙蛋黃丸蠻好吃而且不會太甜。但下次可能不要蛋黃。等待的時候我看著裝著捏好芋丸的盤子,於是我就說:「老闆娘你這個是宜得利的止滑托盤嗎?」老闆點頭又跟我說:「你看這旁邊這個木盆是IKEA的也超好用的唷。」我說:「這個止滑布盤很好用吧!」他說:「真的很好用!我已經用第三個!」哈哈哈!我最近很迷戀宜得利的東西。

接著我們吃了鑄鐵鍋的上海生煎包。看了很多次第一次吃,味道真的還不錯。內餡調味我覺得是蠻好的,肉算是緊實的剛好但是不會非常油膩又有肉汁。麵皮本身也還可以。只是一次要買一份八顆有點多還有要等蠻久的。
饒河街11號的章魚丸子和大阪燒很日本的口味喔!章魚丸子裡面非常像包了濃湯的口感。大阪燒則是很多高麗菜絲的那種,神隊友非常喜歡大阪燒。我的話比較喜歡章魚丸子。但是口味偏重吃了很容易覺得飽喔!
在等鑄鐵鍋水煎包的時候我點了附近的一家吉茶莊現泡茶,去冰的四季春,即便是冷茶也蠻香的。這一家,下次我應該會再回購點其他的茶。
馬來西亞料理寶林點了大馬咖啡還有粉條奶茶。大馬咖啡咖啡味蠻香的,應該是加奶水的咖啡。但是即便喝到後面稍微被冰塊稀釋了也還是蠻香的。粉條奶茶蠻特別的,粉條應該是用香蘭葉做成的,底部應該是椰糖糖漿,上面則是椰奶冰沙之類的。$120但是好好喝。總之整體喝起來味道非常香甜可口。另外點了這裡的咖椰吐司蠻好吃的。PS它居然是素食店
最後看到了有登上必比登的寶寶麻糬,但說實話吃起來他就是非常古早味的麻糬。裡面包糖粉外面裹花生粉,花生粉是不甜的。甜味來源都是包在中間的糖粉,可以請老闆調整甜度喔!
今天的夜市相當熱鬧,看到恢復了疫情三年前的樣子。很替這些生意人感到開心,畢竟大家都是希望能夠好好的過生活。新的攤子又多了一些是可以再來看看的時候了喲!還有好幾攤沒肚子吃了呢!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1,6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內湖- gonna 三訪
此分類上一篇:內湖-忠泰樂生活-植蘊&老喬義大利冰淇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