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8 16:59:07| 人氣2,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茹曦酒店的SUNNY BUFFET自助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茹曦酒店的SUNNY BUFFET自助餐廳 委由君品經營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1樓


真的很喜歡這種很挑高的餐廳,座位排的比較開,就會覺得比較舒服。

大部分的食物不會讓我覺得難吃,特別好吃的只有PIZZA。牛肉和鴨肉都普普,這兩樣主打沒做好真是可惜,倒是牛排旁的豬肉還不錯;生魚片鮭魚還不錯。特別喜歡披薩,披薩皮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口感QQ的。
然後飲料,咖啡跟普洱茶還有綠茶挺不錯的。對了,蟹的部分熱飲區有薑茶可以搭配。甜點的部分看起來中規中矩,但是還算是好吃的。可麗露給過,朋友說草莓乾很好吃。如果分區來說,甜點區好吃的比例高。
大部分的東西是一小塊,我覺得這樣子可以吃到的品相比較多。對食量變小的我來說比較好。至於需要排隊用夾子的蛤蠣湯一般,吉拿棒冰淇淋其實很普通就是比現場可以拿的甜點還要普通。我覺得吧台內的師傅服務態度都蠻好的,我拿鴨湯米粉時鍋蓋太燙請師傅幫我蓋,覺得師傅態度很和善。桌邊服務今天有酥皮濃湯和糖葫蘆/棉花糖。中午人沒有很多吃飯真的比較舒服。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2,8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桃園-御冠園鮮肉湯包
此分類上一篇:二訪雄獅餐廳內湖 gonna e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