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0 00:29:47| 人氣3,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中原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中原夜市的集英會牛肉麵真的很不錯!蠻大碗的才150。因為腸胃炎,所以不能吃辣的今天只能吃原味。
刀削麵不是我想的那種古早現削,雖然還行但下次就會想換細麵。

這裡有名的開運QQ地瓜球放入口中就有地瓜香氣,不油咬起來又很酥脆;越嚼越香又超大包!而且涼了也不會不好吃,但會稍微硬一點點。已經榮登我心中地瓜球排行榜第一名了👍很多人排隊但是移動的速度蠻快的。

烤布蕾奶味重口感紮實綿密看的到香草籽喔!但我請店家不要撒糖所以只有吃布蕾本體不然會太甜,覺得這樣就夠了。下次會再買。

包好甲蔥燒包嘗鮮皮太膨鬆餡太重口味不喜歡。倒是布蕾對面有一家上海煎包的菜包是包高麗菜和冬粉,皮酥麵皮香比較合胃口。

蘇家大腸包小腸一個要價$70 因為包了很多獨家餡料(洋蔥,香菜,菜圃,青蒜...)米腸和香腸都還不錯!特別喜歡米腸很軟糯。但我比較喜歡單純點,雖然增添口感和風味。但我比較喜歡不要那麼多東西的原味。

還有一攤車輪餅是因為他有賣綠豆口味所以嚐嚐。皮薄餡多是傳統派的大小,普普。

遺珠之憾是長髮阿伯蔥油餅和小丑烤洋芋,今天好像都沒有開。大家都說要吃的湯包排隊人龍太長直接放棄啦!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3,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內湖-卡啡那
此分類上一篇:內湖-東湖-在地饅頭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