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2:04: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沉默著,記得是在數分鐘後的事,就只是單純的望著天空,看看手機裡
的時間,思考著極度無聊的事,想想這其實都是我,完完整整的我。
也許是一個較奇怪的我,以著一種『自我存在』的方式存在的自我,別人
眼中的奇怪綜合體。常有一些極端的融合蓄存在一個殼裡,有時話多的像
小鳥,整天嘰嘰喳喳到令人受不了!有時沉靜的讓人覺得有種難以接近的
陌生可怕,甚至冷漠自閉,有時樂觀到接近白痴的程度,或許更像瘋子,
許多時候卻又灰色消極陰鬰的令人想救我一下~
不過那是以前的事了!和這些偶爾的現在,繼續寫字,繼續聽歌,繼續快
樂又痛苦......矛盾的活著。


我還是我~



台長: ╔★小湘兒☆╗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