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9:24:32|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騷黑白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像在趕場一樣
白天是個娘們
晚上變成Man
真是跳tone阿!

本班的四位台柱帥哥







這次的主題趴
有的人都有讓大家
哇~~~~~~~~~的勒

第一個當然就是吳小姐囉!
讓大家驚豔的勒
果然是陰陽人 哈
男生 女生 傻傻分佈清楚
不過超可愛的拉
哩那高挑的身材
讓我真是羨煞阿
>-<.....




本班最騷騷的大正妹
看看這張照片
那兩顆球球都快掉到地上惹!
不過
那天
哩真美
嘻..





林千蕙先生
酒醉的證據
小Mon還在照顧他呢!



看看我們班的女人們
這張多有feel阿
這團去夜店
應該可以把到不少帥哥喔



被幾個老師放鴿子惹
讓老師那桌有些許的空虛

不過我們自家人還是很high
後面那幾桌
記得剛開始沒多久就在喝了
果然 最後 有人掛點
老魯被扛著出來
許廷瑜也掛了
阿狗孫也是在那裡喝多的
金魚也醉了


至於我呢!是在不知不覺中 喝多惹
因為真的太開心了 那種feel
我最誇張的就是吐了
好顯 真的要謝謝小
有袋子在身上
不然就糗惹!
而且可憐的也會是大家
我真的吐超多的
現在那畫面
oh my god
我都還有印象在腦海勒!


小mon把哩的房間
弄得都是酒味
真是歹勢拉!
一進門後就跑去睡了















台長: 特派員 馬*-))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中獎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q–ㄚ狗∥ 
哇哩勒
2008-06-18 23:4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