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1:28: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叁壹〉班遊八里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今天是我們的班遊唷!








抱著開心期待的心情上了704公車!




乎~


搶到了後排一個人的位子,



呵呵,我很喜歡這個位子呢。



靠窗,可以看風景;



後來人陸續上公車,




位子漸漸有人了,


還是有些人沒座到位子。



下次請早,




我有看到觀三智的機車族,



雖說沒有去松山機場那樣壯觀,


但是還是很好玩!




偷偷拿起相機給他照下去,






往八里的途中,



有個禿頭和我擠位子,



唉~



想讓阿美打我嗎?


我可不要!







還有兩個等公車的婆婆小姐上車呢!




哦,頓時愣了一下。。。






到了八里,


真是好天氣!




艷陽高照...



還好俺有抹防曬,





我自己租了台淑女車,



看到禿頭她們租了台四人篷車,




未免太奢侈?





水鬼也和我一樣租單人,


其他都雙人,







齁齁,






和妳們一起騎車真的很高興呢!







雖然有許多尖叫聲!








後來請晴天在我回家,




晴天阿晴天,


不是我在嫌,


只是安全帽真的有點大,


好幾次,安全帽都蓋住我的眼睛了 = =





姑婆很好笑,坐大炳的機車居然怕成那樣!


太經典啦,




很感謝晴天載我到學校搭車,






不過我也在公車上累倒而睡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唷,


照片以上傳到無名!

台長: 隨心所欲♦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學校好笑一起說 |
此分類下一篇:〈伍零肆〉成績出來哩、忙備審資料
此分類上一篇:〈伍叁零〉爭冠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