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1:53: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阿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阿西!!!

我國中的ㄇㄐ~~~
他跨年那天慶祝生日~~
我為了要等我們家的百日咳~~~
就去那邊聽人家唱歌~~
目的是要拿禮物給阿C~~

阿C真的很爆笑~~~
台客一個!!!
不過他心地好~~人也很好~~
又很有錢~~~(一直幫你做廣告ㄟ~感激我吧!!)
但他身邊就是缺那麼一個人!!
哈哈!!!

有興趣CALL我!!
哈哈哈!!
免費幫你送到家拉!!
他是黎明的~~
雖然笨又不上進~~
可是對女朋友可是很好的呢!!!
就是性飢渴了一點~~
哈哈哈!!(別打我)

好啦~~總之他真的很棒!!!我永遠的好朋友摟~~!!

台長: ♥一朵花♥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