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3:43:4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著雨..聽著雨聲很輕很輕
房間人走後..變得很靜很靜..
心卻變得很沉...
這種感覺~我曾經有過..
那是改變我的那一年也是我變得不快樂的那一年有的感受...
不知道自己在裝什麼...
或許是裝快樂永比表現難過來的容易..
只是~還不累嗎..還沒受夠嗎..
我想自己再做到什麼地步...
心裡很明白...事情也都很清楚..
給了自己底限了..但..卻有好多讓自己不去堅持的理由..
我是在騙自己嗎..是不是..
我真的覺得好矛盾...矛盾到自己都覺得好痛苦..
為什麼就是做不到把自己騙過去呢..
然而卻又醒不過來呢~
都說放手之後會有更好的明天..
但~誰能告訴我怎樣放手的方法呢
像發了瘋了一樣...
我就是愛她我就是要她..
但...她不愛我..她不要我啊
告訴我~我真的有那麼愛她..
真的有那麼不能沒有她嗎...
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我不明白....
我怎麼會是這種人~

台長: On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