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3:11: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到了也會失去
哪裡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今天唉唉叫時
方大同寶寶想起了我
真是榮幸又開心: )

你說你的國中好友們
一定會喜歡豬頭寶寶

可是
面臨這種局面
總是內心很想
卻又自悲作祟
卻又預設立場

總是
因為內心的可是及害怕

失去了好多機會
認識好人的機會
拓展人脈的機會



你說前幾天看見熟女版的我
我好好奇
我的以後

你說氣質散發成熟美
樂不可支耶 哈
然後不忘損我一下

希望我真可以那樣

我跟你或許就像他說的那樣
很像

也偏愛冷門歌
或許是喜歡與眾不同吧

台長: 無色無味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冷呼呼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的不浪漫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