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0:27: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谷還是上不去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啦!!!
 楓谷還是上不去ˊˋ
  氣死我惹
   害我今天重灌
    別果還是開不起來啊= =
     恨啦
      我乾脆去地獄通信打GM好了= =
       氣死人惹
        我快想殺人惹啦

太久沒上
 大概有許多朋友刪我好友了
  這是一定的呀
   誰叫我太久沒上
    公會大概也退很多人吧
     真是氣死了
      現在又再重新下載更新59版的
       我真的快被惹到發飆= =


 今天
  跑去玩
   差點撞到  
    不長眼睛
     的人了
      靠.....
       還說我走路不看路咧?
        自己在跟別人講電話還怪我?
         馬的0.0
          真的是喔
           今天實在是超該死的ˇ
            我恨啦>"<


  /\__/\
  \我好恨 /
   \  /
    \/

台長: 奇落安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楓谷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