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8:01:50|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船漂流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開心
  跟同學去一條小河
   把紙船放在水裡
    明天在去看看吧
     不知道會漂到哪裡去呢!
      不過
       放的時候好累
        因為一直卡住...
         放了好久..
          不過
           明天應該就漂走了
            在留在那裡
             就太可怕了= =

明天1.2點要去跟同學會合
 在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
  大概有2.3.4個
   禮拜3就去過了
    路線也想好哩((我是專門想路線的= =
     先去玩海盜船
      之後再去公園
       再去接另一個同學
        其他時間看他們囉
   
小盛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上
 雖然今天及時通順利上線了
  不過...
   本來找到一個可以跟我用通話的人
    他卻不能用= =
     因為他說
      他家的電腦會鎖
       真可惡呀
        我看找"星空熊熊"吧
         他今天好像沒看到他= =


我打算把楓谷那隻"喵咪a星月"刪了
 因為鍊弓箭手比較好
  所以改變主意囉=ˇ=
   真希望小布丁也陪我從鍊一隻 
    我被俏寶貝搶走哩
     小布丁好難過
      我被小布丁跟俏搶來搶去的= =
       好忙呀
        一下去俏那裡
         一下去小布丁那
          俏比較好
           會帶我
            小布丁一直死
             根本是在給我填麻煩= =

唉呀~
 今天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無言的日子勒...
  算平等吧
   哈‵今天也不錯辣
    至少我是差點"發飆"
     差點把廁所的門給拆了= =
      我發飆真的很可怕唷
       不過很少人看過我發飆
        因為我很少發
         不過有人惹我的話
          我看美工刀該丟過去了= =

世界上的敗類真多
 快被煩死了
  昨天玩楓谷
   連我72的祭司
    都趕搶我的惡魔水零?
     好大膽喔
      結果昨天死了2次= =
       被該死的鬼兔妮
        我沒打他就一直跟著我’撞我
         氣死我了
          15%飛了辣
           那個白目唷
            生等就走...
             真該死


 


台長: 奇落安斯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俏寶貝帶我練等嚕>*<

鳳凰妹
.....
挖勒XXXXXXXX
以上髒話
由於髒話過於成人限制
所以已X代表0.0
媽呀
你要跟朋友出去不跟我說
你真的事喔
之前我忘了上新聞台
所以都沒上
不過現在會上了
最近給我死過來留啊
2007-10-12 18:5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