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4:45: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去看了關史蒂芬妮的演唱會...
她真的好棒 好漂亮 唱功 還有帶動場子的動力十足
處女演唱會給了她 阿倫十分滿足

唯一 美中不足的是 老婆沒在身邊...

她的歌 大部分都很動感
唯一 一首比較慢的
在講兩個人分手之後 還是朋友的那種尷尬

叫做Cool...

讓阿倫尷尬的是 身旁的兩個朋友 原本是情人
現在 卻是分手後的朋友

看他們兩個人 都有很多話想要和對方講
但是 頻率怎麼都對不上了
那種尷尬 真的很難去適應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過 我想 時間會帶走好多東西
一切的難過 一切的甜蜜
生活的高與低
只要熬過去的話 就不必去過度分析很多事情

會回想起 那時候 剛剛和蘋果分手的時候
一心幻想 總有一天 我也要用愛笑的眼睛去看他
跟他說 沒有了他 我也過的很好

那時的自己 忽略了自己的心情

其實 自己的心情好壞 真的不必和舊情人分享
如果 真的解脫了 就不會眼中帶淚

在愛情的路上 跌跌撞撞好多次
好像 怎樣都學不會放棄愛情
既然 不會放棄 那就要學會面對吧....

我不會 再讓任何機會阻擋我自己的成長
我 愛這樣的自己....

台長: 阿倫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好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