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1:26: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瘋狂的工作 搞到身體爛了
聖誕節浪漫的一晚 就是在家裡昏睡不醒
因為 一些瑣事 常常忙到凌晨三四點
平安夜 本來應該是兩人世界的夜晚
硬是 陪老婆應酬了一晚 在聖誕節凌晨五點半 喝到掛了

由於 生了一肚子悶氣 瘋狂喝酒之餘 也不停的抽菸
在聖誕節的早上 迎接我的 是一身臭煙味和發燒發抖的身體

是自己的想法太複雜? 還是 他的想法太簡單?
愛情 總是在翹翹板上 由一點支撐著

我 覺得最近 壓力好大...

不應該抱怨的...

突然間 懷念起 過往的事情
記憶起來 零零碎碎 拼湊成的美好
其實 當時 苦比甜更明顯

這幾天 看著天空 總會想起 好像不久以前才發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 常常跟著生活變化著

字句混亂 思緒跟著混亂著

我不夠好吧?
最終的答案 總是這樣
不停的自我分析 結果卻是一句簡單的話語

你昨天問我 我對我們兩個人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我和你說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成功的事業 兩個人一起打拼出來的家
而你 總是做一些讓人放不下心的事情

年輕的時候 不怕揮霍
年老的時候 不怕後悔

我 開始害怕未知
也不想要看到答案.....

台長: 阿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