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1:13: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寫在第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三點睡
醒來又是下午了
今天是禮拜天
翻來滾去傳了簡訊給妳
說想念我們以往假日可以在我家的冷氣房包圍下
開開心心睡到下午三四點才穿著居家服出門覓食的日子
那時我可以轉過身就抱住妳
妳穿著細肩帶睡衣和我的四角短褲
沒睡醒的聲音軟軟甜甜的
我把胸前貼著妳的背 下巴擱在妳的肩窩握住妳的手
呼吸妳身上特殊的香氣然後再次睡著了


起床到樓下去
室友C在看F1賽車的轉播
(頗凶悍的室友C明明是個窄裙OL卻超愛看職棒和賽車)
不想出門於是開了一罐玉米罐頭當午餐

一會兒正在樓上晾剛洗的衣服
一向不太上樓來的室友A和B突然跑來要在我房間看VCD
我突然臉上三條斜線
因為我的桌面可是我和妳的合照
這下可尷尬了在無法避免又不能趕走室友的狀況下
我一直想要挪開銀幕躲躲藏藏地把桌面換掉
但是兩人總是卡在我銀幕前指指點點哇咧
最後我棄守了
桌面被她們兩個看得清清楚楚
雖然她們沒做什麼反應但大概也心裡有譜吧
真是尷尬...( ≧/////////≦)

大家躺在我床上繼續若無其事的把VCD看完
(她們還覺得我的床變大了變得不像單人床呵呵好怪)
(還問我妳去哪裡玩看起來就是篤定我們還有越洋聯絡的樣子)

今天看的是「絕配冤家」
典型的好萊塢浪漫愛情片
有些搞笑的橋段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昨晚看的「蝴蝶效應」
我果然是走高科技(▔︽▔)

看完VCD
順便上室友B的網誌欣賞了她遊歷各國的照片
因為出差去了美國紐約 義大利 俄羅斯 捷克等等地方
她拍的每一個國家風景都很「當地」
有幾張很像風景明信片我存在電腦當桌面
(顯示這張就是著名的米蘭大教堂我個人覺得巧奪天工得很屌)


最近好有時間陪室友喔
她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呵呵

看VCD的過程
妳傳了簡訊來我一直無法回
看著妳在簡訊裡撒嬌耍可愛想笑又不能笑
真是為難啊啊

《心得:茄~~~~~~~~!!!!!!!!!!!!!!到底是誰的房間啊沒禮貌》

台長: 我愛吃芒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