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6:46:20|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住一片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諸君想必對黑貓的窩有位常客~蕭姊,頗為好奇。

只要黑貓一貼文,蕭姊必定早早報到,除了在貓窩上給黑貓打氣外,見到黑貓還會順順貓毛,時而說著~~ 你好棒喔!~~ 讓黑貓隨時翹起貓尾巴昂首闊步;時而拍拍黑貓的肩膀說著~~ 最近心情不好喔!!~~ 那帶笑與了解的眼神隨時給予黑貓精神的慰藉。這就是我們的蕭姊!!

蕭姊說~~ 我要退休了! ~~ 我要移民了~~~ 我要~~~
但蕭姊可沒說~~ 我要離開你們啦~~
因為蕭姊知道拜網路之賜,天涯海角都可還是可以找到大家的喔!!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開始想念起蕭姊來了,記得剛開始來練功場打拳時,便被那有著一頭銀白頭髮及爽朗笑聲的蕭姊給吸引,蕭姊大概還不知道黑貓剛到練功場時,還真被蕭姊那大大的拳腳功夫給吸引了,然後突然有一天蕭姊將銀白的頭髮染黑了,雖然人一下子年輕了許多,但還真是不習慣。也叫黑貓想起第一次染髮時,從美容院到幼稚園接貓兒時,小貓見到換了髮色的黑貓,馬上哭了起來還一直要將黑貓那變了色的頭髮扯下來。黑貓至今方才知曉,原來已經習慣了的外貌,已無所謂的美醜,有的只是那份安定與親切感罷了。當然囉! 蕭姊還是天下第一大美女的啦! 諸君不見蕭姊銀白色亮麗的頭髮,會笑的眼睛加上一口白牙,再配上黑的發亮的膚色,果真像極了『XX牙膏』廣告明星。 哇~~哇~~ 快逃~~ 蕭姊追來了!!

台長: ㄏ貓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貓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此分類上一篇:萬事"和"為貴

蕭錦珠
小鬼!我真的拿妳沒輒!
我看到編協的海報作的五彩繽紛、熱閙非凡,想必一定是妳的傑作吧!
我好久都沒打拳,今天難得上場打了楊家全套,真是通體舒暢,我看到人偉長得比妳高多了,想為妳加油也沒用的!以後妳到北一女去看女兒的時候,她同學會以為是她妹去看她呢!她的體能不錯,繞著國父館跑了好幾圈哦!
2006-06-15 11:08:08
版主回應
嘿!嘿!嘿!
就是喜歡蕭姐的笑與那帶著笑的"這小鬼~~""這調皮的孩子~~"
好像就是可以隨時可以向蕭姊調皮撒野
但還是會仍舊在網路上撒嬌喔
喵~喵~喵~
2006-06-16 10:1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