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2:32:5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柴的新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人們, 留意你們的新衣...

色由心生, 眼目之欲只是眼目之欲. 有誰天生愛看不順眼的東西? 注意哦!! 我不是說 "不好看" 是說 "不順眼". 我愛紅蘋果眼睛就容易刁在紅蘋果上, 我愛爛香蕉爛香蕉就會讓我眼睛脫窗. 所以囉, 被吸引是一回事, 什麼吸引人又是一回事.

女人是紅蘋果也是爛香蕉, (男人也是啦 不過很少有像紅蘋果的男人 榴連比較像) 大部分時候是吸引人的. 露出胳膊纖纖線條 露出頸項粉嫩粉嫩 前胸後背再灑點香精撩人 (如果再加上隱隱的xx溝)... 哇! 不好意思 害你噴鼻血.. 可是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看自己的纖纖線條, 粉嫩粉嫩.. 還有撩人的一切, 就像我愛吃的紅蘋果. 你要我蓋上那鮮豔的色彩讓它們看起來像蓮霧, 免得害你噴鼻血, 很不人道也! 因為我會內傷, 因為我和你一樣, 天生愛看順眼的東西.

容易噴鼻血的人, 應多喝綠豆湯青草茶, 並按三餐禱告降火氣去邪念; 忍不住動動歪念頭應該不打緊, 誰不遇試探誰不告解, 至於再有什動靜是你們和創造者的關係囉!

祂造我美麗, 無一處不能顯露, 若追想上古之時, 裸奔應是我最愛. 不料伊甸園失落了, 亞當阿公夏娃婆婆只好加塊布遮那不智悖逆的羞. 至於那塊布大小...

別量了吧!


台長: 狗伯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