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3:51: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地場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回只要跟你說到她...你就說她就是這種個性... 我就是知道她是這種個性...但心裡的不爽也要說出丫... 也不能因為她個性這樣...我就需要多讓她不跟她計較... 如果她的個性沒有改變...那是不是跟她相處的朋友都要改變... 如果朋友都改變了...但她還是固步自封...那又該如何呢... 我並沒有要你幫我說我...但偶爾也要站在我的地場為我想想丫... 你就只會站在她的立場想她就是這種個性... 那我呢...你有想過嗎...我是不是沒有個性呢... 害得我現在都不敢跟你說任何心裡話... 多說多錯...

台長: ⓞⓛⓦ〜黑龍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