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2:45: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人節對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前一晚
巧克力溶化
塑造成一顆顆滿注愛心的形狀
小巧可愛

唯讀你的
我放了特別多的杏仁
因為你說
你喜歡巧克力裡面有杏仁

其實那天我可以一直陪著你
從早到晚
但是...
我卻很晚才出現在你面前

你一直等我
看著你又緊張又開心的表情
罪惡感一點一滴吞噬掉我

你拿出和朋友一起挑的對鍊
你說
店裡只剩下這一對了

長方形的鋼製鍊子
中間是半顆愛心
我們兩合起來就是完整的
簍空的線條是水鑽可以停泊的文字

快樂,冷靜,生氣,堅強,頑皮

我好感動
我也很愛這條鍊子
但是...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一樣深深愛著你
是...我辜負了你...?

台長: 戀♥念不忘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任性 ♣ 包容 |
此分類下一篇:♣ SEX
此分類上一篇:♣ 我是否該持續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